2012-02-13

我的규현♥




















哈哈哈
我最親愛的圭賢真的好帥喔!!
可愛的圭賢又唱了好多的歌曲


動聽的歌曲呀>ˇ<










最近圭賢參加了大陸版的「我們結婚了」((哭
還說什麼兔子夫婦>^<
唉唉~~真是SO SAD!!


不過有人跟我說
聽聽圭賢的歌聲就好了^_^

就在我看著照片時
莫名其妙就這樣過去一天啦 ~~~~~



















6 則留言:

  1. 兔子夫妻:OOO
    不是菜刀夫妻嗎:))
    我不喜歡跟他配的人 他的名字我沒有一個字有看過 害我打不出來:))
    大家都在批評那女的 結果批評那女孩的人就被砲轟說幹嘛要罵他 只是節目而已阿^^ 我的圭賢照片更多囉: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後來官方好像確定是兔子夫婦
      因為圭賢說那女的像兔子!!(@#!$)

      不過覺得很生氣!那女的有次在網路上說:菜刀夫妻...這 誰幹的 就不能和平相處嗎
      聽到就好生氣 不過是看著節目突發感想 那女的就這樣罵我們粉絲!!超討厭的>^<
      嘿嘿 圭賢真的很帥!!

      刪除
    2. 我不想FOLLOW他們 誰叫是那女的:)) 對阿 我有看到 FB都在傳他打的那個= =
      他打的字實在有夠 不文雅的= =

      刪除
    3. 記得看到時我就很火了
      怎麼有人可以如此的明顯呢!!!

      我也漸漸不想看了 哈哈
      最近想去看夢想起飛2
      可是不知道好不好看
      我朋友跟我說的評價非常兩極= =""

      等有空來看看吧^_^

      刪除
  2. 妳真的超愛他的耶,他有演唱會妳會不會去現場看啊?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當然愛囉!他是我最愛的圭賢呢!!

      我是不想去看的那種!
      人擠人
      雖然無法到場但我在家裡祝福他們成功~~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