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02-23

下雨天


一大早就下大雨
從家裡走到學校褲子都濕濕的了><

到學校還看到嫚嫚把鞋子跟襪子都脫掉
因為她的鞋浸水了(默

渾渾噩噩的過了一個早自習
快要餓死了
趕快吃早餐J


第一節課是管理學
管理老師終於被我們套出話來了!!
原來老師懷龍寶寶了((

這節課過的很開心
而且上課時也發現有好多東西都跟上學期學的管理內容相近
果然我有認真嘛((

上到一半時ㄤㄤ來學校了!!
我們熱烈歡迎倒廚餘的小孩^_^


後來又上了體育課
沒想到ㄤㄤ又出糗了

竟然會從樓梯滑下去……
我的肚子也笑到好痛
可是做人不可以這麼沒品!!
我還是很關心的去問她有沒有怎麼樣: ))


唉呀呀~
今天沒有會計課真的很開心
希望天天都沒有會計課 哈哈哈!!!



現在我要開始期待晚上去吃「爭鮮迴轉壽司」了>//<

肚子也開始餓起來了啦((

13 則留言:

  1. 回覆
    1. 我吃了好多種口味的壽司!!
      真是幸福>//<

      刪除
  2. 爭鮮~~~~~
    哈哈哈!!!!!
    沒有會計課你也可以打在上面!!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lalalalala!
    我也想去吃~~~~
    討厭禁足拉 :(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乖乖啦 我們等畢旅去吃個夠><
      所以你一定要一起去喔!!

      我正在存錢了!!
      祝我成功^^

      刪除
  4. 你的世界~吃占很大的部分拔=ˇ=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