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02-19

西堤聚餐(下)


第五道是
SAWA沙瓦















小小的一杯
又酸又甜
但很好喝的沙瓦
那裡的姐姐還給我們一大壺

儀婷還說我本來很期待
但是太酸了她受不了
真可惜><

第六道是
我最期待的主餐囉!!
「鯷香牛排」











旁邊有可以塗抹的香蒜奶油
搭配著一小口一小口的牛排吃
不會太鹹 也不會有很重的蒜味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依儒也和我點一樣的主餐
看起來很有氣質















儀婷是點法式烤雞
有專業人員來幫我們去骨
能夠感受到西堤員工的專業與敬業

第七道是
甜點--法式布蕾












上面有一層薄薄的焦糖
將焦糖和布丁送入嘴裡的口感真是無法解釋的甜蜜~~

第八道是
飲品--伯爵奶茶











因為不想喝去冰的 但又想喝熱的
所以服務生姐姐給我一些冰塊
讓我想喝冷的時候可以加入
真是一舉兩得


最後
這是在我們吃飯時拚命搞笑的
搞笑三人組











別看這張他們都呆呆的
他們可是讓坐在他們對面的我和儀婷很害怕呢!!

因為怕他們笑到噴飯....


這是我和可愛的謹ㄤ














而且再走之前
我還留下了可愛的圖片唷~~











希望下次我們還可以再存錢
然後再去吃好吃的東西^_^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